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 亂趴 ❤

昨天回來顧着寫我の產檢結果
都忘了更新其他の東西
現在就來更新吧
其實懷孕5個月以來
我出街の次數
真の少之又少
不是去這裏載人就是去政府看醫生
久久才出街一次
身邊の每個朋友都問我
啊?你這樣不會悶啊?
其實是還好啦
因為我本身就不怎麼愛出門
加上現在又懷孕
人又容易累
更加不愛出了

26/9/10
晚上7點多去bukit jalil載我家の大小姐(我妹)
不知道是老天和我作對
還是跟我妹有仇
每次我妹從雲頂搭巴士回來或者回去の時候
一定下雨
每次都這樣
多兩天她又回去了
看到時是不是又會下雨
哈哈

載了她回來
又叫我陪她去IOI買化妝品
那時真の覺得很奇怪
一直以來
不是覺得自然就好嗎?
怎麼突然要化妝了?
還記得之前幫她化妝
她還說我幹嘛搽那麼多東西在他臉上
可是現在卻要買?
到底受到什麼刺激了?
8點多就到那裏
可是她買東西比我還久
才那幾樣東西
就買了整個小時
我等到都快起火了
後來就各自回家

27/9/10
12點才肯起床
要不是我妹說要唱k
我也不會那麼‘早‘起來
哈哈
起來後就駕我哥の車去載她
她是麻煩の咯
每次都要我等
明知道我這裏去他那裏那麼近
卻不能快點
唉~
她就是喜歡‘摸‘
載了她之後就先回家打扮一下
弄得來差不多3點了
就叫我哥駕車載我們去
就知道會被他講
結果被鳥了幾下
還好他不是鳥我
是鳥我妹
在車上
已經拼命在拍照
臉蛋越來越圓了

我就是愛搗蛋


臉大到不能看啦

肚子開始大了,衣服也開始不能穿


去到neway
一個在唱歌
另一個就在那裏拼命拍照
燈光不夠亮
很像傻婆の我


這裏の飲料不是汽水就是coffee和冰沙
全部不能喝
所以就點了
honey lemon
明明和他說少冰了
他還是放很多冰
氣死我

超難吃の
早知道就不點這個
裏面竟然有香蕉
香蕉全丢給我妹吃
哈哈

我在品嘗我のhoney lemon
不錯喝
呵呵







唱到7點就走了
然後我妹打電話給我哥
什麼?他不要載!!
哼~~
好吖
没關系
要我自己走路去搭巴士
就和我妹走去IOI那裏
去到IOI
就近去走走咯
買了一件3/4の褲子
因為家裏真の短褲比較多
現在懷孕都不能穿了
妹就買了好幾件衣服
後來想回家了
卻看到下大雨
糟了
不能回家
唯有留在那裏吃晚餐咯
我們就去wendys
其實我也知道
懷孕吃太多快餐不好
可是真の没東西好吃了
還是mcdのfries好吃

hiao婆吃漢堡
哈哈

拍着張照片の時候
那個家夥和我說
‘你一定在blog那裏寫
我白癡の妹妹
擠那麼多辣椒醬‘
哈哈

不錯吃の漢堡

吃飽之後
雨變小了
就馬上回家了

回到家
没事做
就上網
懷孕這段日子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哈哈
然後被我找到一個
windows xp更換桌面主題の教程
所以就試試咯
一開始下載了一個software之後
電腦就要restart
restart過後
全部東西變成classic了
試開之前下載の桌面
の媽呀
不行
怎麼辦
然後就重試了一次
又再restart
過後就可以了
終於換成了我最愛のhello kitty主題
老公回來看到電腦の桌面被我弄到粉紅色
直接摇頭
哈哈

Written by : babymichiko

4 comments:

  1. 之前我也有下載過呢
    不曉得是不是我下載到有病毒的
    (也有下載到更改主體的,不是卡通的那種)
    結果過幾天開電腦的時候
    DESKTOP裏的東西不見了
    按了START,裏面的軟體全都被黑線塗掉了 = =''
    你是在論壇上下載的還是那些中國下載網?
    我是在中國下載網下載到的~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耶
    http://bluegirl73623.pixnet.net/blog/post/21578568
    我是在這裏學回來的
    之前也是一直弄不到
    後來就像弄回原本的
    就restart機
    開回電腦就可以了
    呵呵~~
    如果你是windows xp的
    可以去那裏看看~~

    ReplyDelete
  3. mm,我去了你给的link,可是她给的那个link在那里哦??我找不到~

    ReplyDelete
  4. 最後那句我笑了...XDD
    你很厲害弄耶!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