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耶~

最近这几天
小宝贝踢得很厉害
尤其是晚上半夜
要是我不睡觉
他就一直踢
连续两天都这样
17号半夜
我3/4点都还没睡
TA就一直在踢我
而且很频密
然后心想不知道是不是TA要睡了
所以就上床睡觉
要睡前 
就摸摸肚子和TA聊天
之后告诉TA妈咪要睡了
他就踢了一下
然后就停了
昨晚和老公说了之后
他就说
因为TA要睡了
你却不肯睡
TA就拼命踢你去睡
哈哈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の
=.=

今天睡醒
没事情做
就爬了一下孕育论坛
了解一下
原来宝宝在妈咪肚子里の第20周
是这样の
看到宝宝这个姿势
就想起那天18周去产检时
小宝贝の动作
真の很好笑
呵呵

20周の胎宝贝
已经长到16厘米左右
体重不到300克
生长趋于稳定
这时胎宝贝开始有了脑部的记忆功能
你和爱人的温言软语小宝贝都能记下来
不仅能增加安全感还有安抚心情的作用
皮下脂肪开始生成
味觉、嗅觉、听觉、视觉和触觉
感觉器官开始按区域迅速发育
小家伙的心跳已经十分活跃
小手小脚都能在羊水中自由活动了

所以昨晚睡前
叫老公和宝贝说说话
老公还叫宝贝下次产检让我们看性别
不然我们买不到东西给TA
给他'mok kong zhu'
可是不知道宝贝睡着了还是什么
没给爹地回应
哈哈

今天拍下了之前产检医生给の2D照

[7w4d]  第一次发现小宝贝の存在❤


[11w3d] 看到小宝贝の头和屁屁了❤

[15w4d] 在普通のclinic scanの
完全看不懂是什么 =.=!!

[17w5d]  这次看到小宝贝の脚和手❤
可是这张看不到脚
下次把现场の录起来 =D
最后轮到我20周の孕照
我可是鼓起了很大勇气才敢放上来の
请忽视我难看の肚腩
人家五个月肚子才小小の
可是我の..唉
没办法
因为我本身就是比较肥
哈哈

2 comments:

  1. 我完全看得懂那些scan的数据哦
    因为有去研究~从那些数据可以知道宝宝成长比例正常与否
    也知道宝宝有没有偏大or偏小
    对了,那些是2D Scan哦不是3D scan。^^

    话说,我五个月的肚子就已经大到有点吓人...
    你这个还算很小了,不过要因此开心~
    因为太大真的会裂到很恐怖!!!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看得懂那个数据
    是看不懂那个普通诊所医生print出来那个图片是宝宝的哪里?
    哈哈~~

    对咯..
    我写错了..paiseh呐~~ =)

    可能是你本来很瘦
    所以才会那么大是吗?
    因为我本来就比较胖
    所以怀孕也没人看得出来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