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怀孕期间 ❤

现在就来更新我这几天是怎么过の
呵呵
自从怀孕之后
我就比较少出街了
就算出街也只是和妈妈
妹妹或者老公
超久没和朋友出去吹水了

因为星期一没什么好写の
所以直接跳去星期二好了

14/09

那天我早上九点就起床
因为要去附近のpharmacy去量血压
还以为因为前一天晚上不够睡
血压应该会飚高
没想到这次还比上次低了
那个人也说很正常
之后就回家去了
我回到家时
老公还在睡觉
所以我又跑上床去睡
(没办法,就是怎么睡也睡不够)
睡到差不多12点才和老公一起起床
我居然忘了答应老公今天去看戏
老公一点多の时候就突然问我
step up 3 3D几点有得看
我就上网去查
因为很懒惰去到那么远
所以就打算去IOI看の
可是。。
只有一场。。1.30pm
我看一下钟
已经1.33pm了
所以只好取消了
本来老公说要看resident evil after liveの
可是妈妈不给
他说这样胎教不好
所以老公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到最后
我们决定去summit看
《老牛与嫩草》
这部戏超好笑の
前面有个女生笑得超大声の
看完之后我们就回去IOI买一些月饼
因为老公想吃
去买了一个锦纶泰の榴莲珍珠
和翡翠明珠
还有喜悦堂の柚子绿茶月饼
本来我是要买牛奶绿茶の
可是没有出单粒了
只有gift boxの罢了
之后就去sasa买了一些护肤品
因为我の洗脸霜用完了
那个售货员推荐suki这个牌子给我
而且价钱也和开架の差不多
所以就买了一套回家
买完就马上回家了
因为真の超累の
现在来看看我の战利品
左边の是cleaser
中间の是toner
右边の是moisturizer


这是moisture lotion
因为老公最近の皮肤很干
所以就买了一罐给他
才RM20
味道超香の
而且搽了之后很滑
最好の是
它还可以搽在脸上


这个牌子の卸装油
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MM推荐
所以就买了回来
可是我嫌它太油了
还是我之前用の日本牌子mandom比较好用
用完这个就换回去
还好价钱不会很贵



这个wet tissue我超爱の
因为抹了之后超干净
而且那时刚好有优惠
两包才RM19.90



这个牌子の面膜我没用过
是那个小姐介绍我用の
他说这个牌子很好
而且又便宜
才RM5.90
所以就买了一片来试
买了之后才听到朋友说
怀孕期间不能做mask
因为很多pantang
为了宝宝
唯有牺牲一下下咯
呵呵


因为最近肚子开始越来越大
所以要开始搽防stretch marks的产品
pharmacyの人介绍我用这个产品
他说很多顾客用到这个比bio那个牌子好
所以就试试咯
不过很开心
每晚都是老公帮我搽
谢谢老公
15/09

哥哥今天开始休息
所以我们晚上就去sunwayの口味锅吃火锅
因为我们很久没一家人出来吃饭了
去到那里
不知道是宝宝踢到妈咪の筋还是什么
抽痛了一下
和妈咪说の时候
哥哥就说因为宝宝生气没得吃
所以就踢妈咪痛痛
不知道是真是假
然后我就柔柔自己の肚子
过后就不会痛了
之后宝宝有踢了几下
之前听到朋友说宝宝踢の时候很开心
很幸福
之前也不知道那种感觉
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谢谢老公
因为能拥有我们の宝宝
那晚吃得超多の
而且吃得很开心
呵呵
那里の烧虾好可爱
所以忍不住拍了一下
呵呵


很好吃の烧虾


这次我们选tom yam和药材の汤底
但是tom yamの挺辣の




我弟の生熟蛋
因为放太多酱油
后来再加两粒
哈哈



不好吃の燕菜糕
超硬の


16/09

今天全部一起去senheng看laptop
因为我弟弟要买laptop
他看中sonyのvaio
因为是easy payment
再加两年保家
加起来大概RM3000++吧
不过那个服务员超有礼貌の
然后我就和妈咪去看热水壶
价钱比外面の便宜很多
等多两个月
就叫老公去买一个回来
方便以后泡奶给宝宝

然后本来叫哥哥晚上载我去OUGの夜市の
因为肚子开始越来越大
很多衣服不能穿了
所以要买比较大の衣服
可是哥哥却说晚上要和朋友去i-city
不能载我去
所以唯有去老公の公司拿车自己驾车去
去到那里要找parkingの时候
差一点就迷路
好像进了迷宫一样
当然
最后还是找到了
就买了两件连衣裙和一条长裤
因为方便我去看医生
老公放工回来
穿给他看
居然笑我。。。
哼!!

昨天听到一个朋友の宝宝在妈咪肚里绕颈两圈
不过相信他和宝宝都会平安の
妈咪和宝宝要加油哦~~
为你祈祷。。
期待宝宝来到这世上
^^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