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21周4天私人产检 ❤

昨天去了政府做妊娠血糖测试
27号晚上12点开始就不能进食
所以只能喝开水
早上6点45分就起床
然后弄好全部东西就出发
去到已经7点半
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
才轮到我
因为不是平时普通の产检
所以不用等那么久
进到去
就被护士抽了半只血
说真の
我觉得抽血反而没那么痛
duh手指反而更痛
抽血只是针插下去の时候痛了一下
过后就还好
抽完血
护士叫我喝一杯葡萄糖
哇~~那杯葡萄糖是我这么大以来
喝过最甜の葡萄糖
超想和护士说
葡萄糖泡得好甜
可是最后还是没说
哈哈
过后叫我等两个小时过后再回来抽多一次血
所以我先回家
护士千叮万嘱
这两个小时内不能进食
因为葡萄糖太甜
喝了下去
胃超不舒服の

后来10点半又要再回去
所以就叫老公起床载我去
因为看完政府の
就要去私人产检
去到那里
也不用等
就直接进去给护士抽血
因为左手被抽了一次
有点黑青
护士就问还可以吗?
要不要换另外一只手
后来护士看了看我の右手
因为右手の血管没那么明显
所以护士说抽回左手好了
这次被’插‘の地方比较高一点
好了之后就可以回了
还说报告出了之后
如果有事
他们会联络我
希望不要接到他们の电话
因为如果接到电话
就证明我有糖尿病了
千万不要吖~~~


过后就去了载我妹
因为他说要和我一起去产检
看一下小宝贝
去到那里
和往常一样
先验尿
后来就量体重
还好这几天吃得比较少
所以轻了一点点


之后医生先帮我量血压
他说体重很好
因为有比上个月重一点点
血压也很好
呵呵~~
之后就是看宝宝の时候了
因为医生scan 2dの时候
老公和妹妹只顾着录音
忘了帮宝宝拍照
所以照片只有4Dの
呵呵~~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小寶貝の2d scan上載不到上來
所以只能上載在youtube裏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LygBa-GdQ


因为宝宝の这个姿势
医生说宝宝在和我们say hello
呵呵~~

这两张照片看到宝宝の手和脚
其实这两张算很正面了
所以妈妈就问医生
那么正面还是没办法看到宝宝の性别吗?
后来医生就往下照
谁知道这个小宝贝
竟然真的不让我们看
那么正面了
还故意用脚遮住

宝宝在玩鼻子?
起初看到宝宝の手指在鼻子哪里动了一下
在里面学李小龙了吗?
哈哈~~

这次の产检结果
宝宝数据
BPD: 52.23mm(上个月- 41.42mm)
FL: 34.26mm (上个月- 22.45mm)
AC : 169.02mm (上个月- 122.23mm)
宝宝の体重估计 :428g (上个月- 198g)
所以小宝贝在一个月里重了230g
小宝贝真棒
可是还是一样看不到TAの性别
医生和上次一样
遮住の很大可能是女宝宝
因为女宝宝会比较害羞
可是真の各有各の说法
所以
我也不知道
就是是小公主呢
还是小王子
可是现在我只希望小宝贝健健康康来到这世界上
这就够了

产检之后
老公带我们去吃东西
吃饱之后
就轮到我们去拍拖了
超久没和老公出去走走了
因为老公想看の戏(精武风雨)上映了
所以就陪他去看
不知道是不是音响太大
小宝贝在我看戏の时候都没什么踢我
可是后来因为戏里の人突然开枪
我被吓了一跳
然后肚子里の小宝贝也踢了一脚
是不是吓倒TA了呢?
我不知道
哈哈~~
后来每次突然很大声の时候
宝宝也会一直踢
过后就干脆把包包放在我の肚子上
希望可以遮住一点点
不会‘吓到’TA
果然真の没什么踢了
呵呵~~
可是因为TA没什么踢
害我开始想念TA踢我の感觉
昨天到今天
小宝贝都比较少动
是怎么了吗?
希望小宝贝今天会多动一点



Written by : baby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