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怀孕第20周 ❤

很久没来更新我の部落格勒
所以今天一定要来更新勒
算算下日子
怀孕差不多20周勒
意识着宝宝在妈咪肚里5个月勒
有时想起刚知道自己怀上这个小宝贝の时候
就好像昨天の事那样
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不过真の很感激老天让我怀上小宝贝

还记得18周の时候
去政府医院产检
因为上个月说好要scan
所以护士就帮我scan
因为好奇
就问护士能看到宝宝の性别勒吗?
可是护士却和我说没那么快の
而且宝宝の头部也不是很清楚
想吓死我咩?
之前两个月の时候
我去私人产检都看到宝宝の头勒
怎么现在却看不到
当时真の被她吓倒
后来就马上和妈妈去私人scan
医生scanの时候
宝宝是趴着の
医生说这样比较难看到
然后医生就照宝宝の小手
小脚和头给我看
也说宝宝の体重和心跳很正常
听到这句话
我放心多勒
证明是政府の护士乱乱来の
孕妇不能吓の啦

后来医生一直照
宝宝就转过身来勒
可是还是看不到性别
因为宝宝の脚一直夹得紧紧の
转过来之后
就看到宝宝の小手又开又关
之后还两只小手玩起来勒呢
看到の时候
突然有一种很感动的心情
总之宝宝就是一直动来动去
后来医生也忍不住说
他很好动
很顽皮
不能乖乖静静让他照
妈妈在旁边看到宝宝の举动の时候
笑得超开心の

后来医生有让我看4D
可是因为还很小
所以不怎么清楚
不过看到宝宝の小脸
然后看到宝宝开口在喝羊水
真の超可爱の
很可惜没叫妈妈拍起来
不然就可以让宝宝の爹地看看勒

所以我和妈妈说好勒
这个月尾产检
我一定要把产检の过程拍起来
让爹地看看

小宝贝
别怪爹地不能去看你
因为每次妈咪产检
爹地都要工作
不过爹地答应月尾会陪妈咪去产检
希望你到时乖乖让爹地和妈咪看看性别
方便我们买东西给你
^^

现在就说回上个星期の事情吧
6号那天晚上
等老公放工回到来
吃饱饭之后
我们就开车回segamat勒
在半路
我们有在休息站休息
因为怀孕过后
就一直要上厕所
我们11点多开车
差不多2点半就回到
不知道算块还是蛮慢呢
呵呵~~

回到家
全家人都睡勒
老公就去叫他妈妈出来
因为我们本来说了7号晚上才回的
却提早了一天
然后她妈妈就问怎么早一天回来勒呢
因为老公の姐姐和他の孩子睡在房里
我们没地方睡
所以那晚
我们和老公の爸爸妈妈一起睡
超不习惯の
所以整晚一直醒来
3点多才睡
7点多就醒勒
醒来后就一直等时间过
终于到了下午2点
我们吃了午饭
就和我小姑和家婆去注册局预定时间
因为我们选在9号注册
怕很多人
也许是因为kampungの关系
所以没有爆满
我们就定了9号早上10.30
然后就去看宝宝の用品
本来是想到不要那么早买の
可是因为想到在kampung买
比较在KL买
会便宜很多
所以我们就先去看宝宝のspring cot
价钱的确便宜很多
才RM105
有一个RM99の
小姑说那个没那么好
就叫我拿RM105の
后来就去看婴儿床
看了很多间家私店
不是不适合
就是没货
老公就说回来KL才买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
就到其他の家私店去找
的确被我找到一模一样の
价钱也是差不多
RM220
不过因为是哥哥,妹妹和弟弟说了要买给宝宝の
所以就先问过他们价钱可以没有
他们说没问题之后
老公就付钱咯
然后就去买其它用品
看到超多奶瓶和奶嘴
超可爱の
走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
买了超多宝宝の用品
下次才拍上来我买勒什么

最后就去fiffy看东西
然后看到一个mattress set
虽然价钱比我之前看到の贵一点
因为布料也比较好の关系
老公就买了一套给宝宝
我还和老公说
宝宝の床好软
以后我不要和你睡
要和宝宝睡
呵呵~~

8号那天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去了我小姑の家
去收拾一些宝宝出世穿の衣服给我
因为我妈说新生宝宝穿别人の衣服
宝宝会比较好带
然后我小姑真の拾勒超多给我
大概3大包
到我差不多要生の时候
就要麻烦妈妈帮我洗勒
老公还说妈妈看到那么多
想到要洗一定头痛勒
呵呵~~

9号那天就是我们注册の大日子
早上起床就打扮勒一下
然后就出去勒
弄好勒之后
家公就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可是真の很不好吃
而且那里の老板娘の脸真の超黑の
好像人家欠他几百万那样

弄好全部东西之后
我们就开车回来KL勒
大概7点开车
9点半回到家
回到来
人真の累垮勒
洗好澡就上床要睡勒
睡前看着我の老公
老公就和我说
‘从今天起
你就是郑太太勒
不再是小姐勒哦’
虽然听起来
他好像他取笑我那样
可是我却觉得很甜蜜
我就是这样
不需要他对我说很多甜言蜜语
一句话我就觉得很满足勒
老公,我真の很爱你
我和宝宝都会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