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超生气

今天在fb看到某个人说她更新了她のblog
之前看到他说换blogskin换到头痛
我都没去理会
后来看到他post更新
就去看看咯
谁知道
就看到标题那里飘的东西和我一样
我只以为那么巧
没想到
连其他
包括背景和其他小素材都一模一样
我还一度以为我自己进错了自己のblog
然后再看清楚
の一模一样
唉~~
这是我

下面就是他

蕾丝
心型小吊饰
就连下面の东西也要抄

这个是我辛辛苦苦找回来
他要拿可以去网站拿
不明白为什么就是要copy到和我一模一样
就连下面cbox那里写的东西也一样
“❤ 留下你のlink再留言吧~~ ❤“
草莓分割线也要抄




那个playlistの是他早就已经用着
所以也不同颜色
可是下面的逗留时间那些
我很肯定是抄
不然怎么会一模一样?

最好笑是这个
连这个也要抄
那么多icon不会自己找吗?
需要抄到跟我一样吗?

这个小素材是我在google找回来の网站
很明显
他很不客气の跟着全部抄过去了
就连名字顺序也一样
(有草莓iconの是我自己の)

某某人
我不表明公开你の名字
希望你尊重一下自己
尊重一下别人
你要copy不是问题
可是请你不要copy到那么明显
没有自己の风格
copy cat

Written by : baby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