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怀孕期间 + lens出让 ❤

昨天看到fb上の一个网友
抱怨老公因为电脑而忽略她
其实我也是
我家老公每晚放工回来
眼里就是电脑电脑
放工回来
我负责端饭端水洗衣
然后就各自做各自の东西
虽然在同一个房子里
可是却各自做着自己の东西
心里会埋怨
为什么人家の老公在老婆怀孕の时候
会那么体贴担心老婆有没有饿着
会担心老婆怀孕辛苦
老婆半夜饿了
老公会起床出去外面打包给老婆吃
可是我怀孕5个月来
他都没这样对过我
每次半夜和他说肚子饿了
他就只会把车钥匙给我
叫我自己出去打包
当然我不会半夜一个人出去
都会叫我妈妈陪我
之前我会想到
他工作辛苦
所以我也体谅他
可是请别把我の体谅和包容觉得是理所当然
我也有我の感受
希望他会明白

有好几次
我好想和他说
怀孕の女人
要の不只是陪伴
(所谓の陪伴不是单单在身边那种陪伴)
(而是可以分担和分享怀孕期间)
(妈咪の心情和感受)
唯一觉得安慰の是
我肚子里の小宝贝
因为TA总会在我心情不好の时候
给我安慰
(当然不是说话の那种安慰)
而是会踢一下妈咪
让妈咪感觉到肚子里の宝贝才是妈咪の一切

不过我还是很珍惜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优缺点
丢下我一个人在旁边
然后自己在打机?
没关系
我和我の小宝贝聊天
唱歌给TA听
我和小宝贝の互动
做爹地
你唯有羡慕咯
哈哈
有时真の觉得自己很体贴了
所以啊~~
郑先生
记得珍惜我这个好老婆
哈哈哈哈哈

昨天突然拿回之前订回来の隐性眼镜出来
想把全部清掉了
因为真の太多了
一些是barbie系列
全部0度
有兴趣
可以问我
super barbie extra green
super barbie extra brown
super barbie queen blue
super barbie queen violet
super barbie queen grey
super barbie nudy violet
super barbie nudy grey
super barbie nudy brown
super barbie nudy pink
super barbie nudy blue
super barbie nudy black
super barbie dolce blue
super kira kira brown
max pure pink
mx pink (super barbie honey pink)
yoyo和super barbie flower一样
yoyo violet
yoyo grey
yoyo brown
yoyo green
yoyo blue
pop.c light green
dreamy.i grey
dreamy.i brown
dreamy.i green
max candy grey
dizoneye green
dizoneye violet

帮帮忙
帮我清掉
呵呵


Written by : babymichiko

11 comments:

  1. 你的lens怎样卖?
    你是哪里的人??

    ReplyDelete
  2. 你要什么款呢?
    因为不同款不同价钱哦。。
    我现在在清货
    每对送一个糖果色眼镜盒+一对假睫毛哦。。

    ReplyDelete
  3. MM你要哪一款呢?
    因为不同款不同价钱哦。。
    不过每对有送一个糖果色眼镜盒和一对假睫毛
    5对有小礼物。。

    ReplyDelete
  4. 这款没有了哦。。
    那天刚好卖了
    如果你要的话
    我可以帮你订
    RM40包邮
    但是没送东西哦~~

    ReplyDelete
  5. 还剩下yoyo grey和super barbie queen grey罢了。。

    ReplyDelete
  6. 请问你是哪里人我可以帮你代买~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