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Random ❤

吃了几个星期的安胎药,状况总算有好转了~~
宝宝的状况应该都还不错,很多朋友打电话来关心,令我很感动~家人也是一样!!真得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之前那段忧心的日子,谢谢你们~尤其是‘北鼻’的爸爸。。之前让你那么担心,对不起呐!!

最近总觉得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是我真的胖了还是肚子开始大了呢?可是才两个多月,应该没那么快大不是吗?现在就这样的话,那么多几个月不就更惨了。。呜呜~~

之前会觉得自己23岁生宝宝,好像太年轻了。。不过昨天上论坛看了一下投票结果。原来现在很多女生都19就当妈妈了,让我感觉自己都好像很老了呢。。呵呵~~

刚才载了妹去bukit jalil搭巴士,就直接去sunway pyramid。。今天超多人的,parking超难找,后来找到了,却因为我的parking不是很pass,竟然撞到旁边的墙壁,呜呜~~还好车只是脱漆了一点点,不算很严重,不过还是很心疼。。回到家就下大雨,可是却还是要赶着去mid valley拿东西给朋友,都不敢驾太快了。。出门前拍了一些照片,upload上来了。。


这次戴的是japan super nudy grey..我超喜欢这款的,因为很舒服,很保湿。。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