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第二次の产检 ❤

今天故意叫老公请假陪我去产检
因为我知道他很想看看宝宝现在の状况
我睡到1点多才起
因为有了bb
总觉得怎么睡都不够の
起床了之后
我就刷牙洗脸化妆
扮美美出街了

因为还没吃东西
就去‘大马’吃我们の‘早餐’
我就去叫板面吃
老公就吃鸭饭
然后一个不小心
包包撞到一个档口の辣椒酱
那个安娣の脸直接黑掉
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の
之后老公还说我干嘛那么不小心?!


本来吃饱饱之后就去做产检了
因为预约4点钟
还没到时间
我们就先去供车
后来搞掂了就去产检
去到那里
先是验尿
然后就量血压和体重
可能是因为害喜の关系
这次反而瘦了一点
量血压の时候真の吓死我了
血压既然飙到160
上个月才120++罢了
这次居然那么高
护士也吓一跳
就问我是不是很紧张
我说有一点
重量了3次都一样
这时老公开始担心了
因为血压太高很危险
然后护士就去拿manualの出来帮我量
还好这次正常了
原来是仪器の问题
量完之后
走出去看到老公很担心の样子
看到我走出来
就马上牵着我の手问我怎样了
然后就和他解释
之后他才比较放心
医生这次开给我の安胎药和维他命,超大粒の

医生送の奶粉sample,还有一个是enfamama a+の,被我泡来喝了。。超好喝の

附送の宝宝手册。。


然后就进去看医生
医生就问最近怎样
我都说还好咯
之前出血の情况已经好转了
然后就帮我照超声波
这次看到宝宝了
医生和我们说宝宝の头和屁屁在哪里
然后和我们说看到宝宝の鼻骨了
之后就让我们听宝宝の心跳声
看到宝宝时
真の觉得很幸福
相信所有の妈妈都一样吧

这是宝宝の超声波图片

之后就拿药
这次医生有送一些奶粉のsample给我
是enfamama A+,Anmum和S-26の
后来老公就问我是不是要开始喝了
然后就说去买一罐回来给我喝
看起来比我还心急呢
之后就去IOI拿假睫毛给朋友看
谈了超久
可是又不好意思和他们说我赶时间
谈好之后
看到老公の脸都黑了
然后就发我脾气
我当时真の吓倒了
那时真の很怕
还好后来就没事了


弄好东西之后
就陪老公去看医生
因为他皮肤痒还没好
然后就在诊所里等了很久
看完后就去tesco买奶粉
价钱还不便宜呢
我就拿了enfamama A+の
然后就有一个sales girl过来介绍mamil mama goldの奶粉
可是因为不知道好不好
所以就决定买enfamama A+好了

买好之后
老公就去打包mc donald回家吃
后来回家の时候看到路边有卖榴莲
就吵老公买
本来说不要买の
可是后来他还是停车下车去买
呵呵~~傻瓜
谁知道他居然被榴莲钉刺到
我就快快拿胶布帮他贴上~~

回到家
真の累死了
冲好凉之后还是觉得很累
怀孕就是这样
特别容易累
下次真の不要出去了
回来那么难受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