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 污里麻叉 ❤


这是我星期五那天收到の包裹,
呵呵~~收到の时候,超兴奋の,
然后就打开了包裹来看,
是我那天订の Pa dolly Love # 708假睫毛

里面有6对~~而且价钱也很便宜
虽然它の梗比起我平时用の<完美精灵>和<公主李>の来得硬。。
没办法,<完美精灵>和<公主李>の梗就是出了名地软
所以不能比啦。。不过比起三棵树の浓密系列,
Pa dolly Love略胜一筹。。
下次出去の时候尝试戴戴这一款,
看看效果怎样。。到时再拍照上来。。



这是星期六收到の另外一个包裹~~
这个包裹我是等得超心急の呢。。
收到の时候,
马上把它开了。。
但是卖家包得超细心の。。
包了一层麻将纸再包一层宝丽龙,
然后又用我最爱のstrawberry'rocky'盒子再包一层
这个卖家真の很不错呢。。


终于都拆好了。。
其实只是两只小小支のHR裸色口红,
因为最近真の超流行の,
然后我到sasa去找类似这样の口红,
sales girl只介绍lip gloss给我,
所以还好让我在网上找到了,
而且价钱也不算太贵。。
很经济~~


我买の是4号色和7号色
照片の颜色看起来蛮像の对么?
上面の是4号,下面の是7号。。
4号色是奶茶裸色,卖家说现在流行到爆,
当然我也看到很多MM在抢购呢。。
还好我买の时候还剩最后一支
至于7号色,卖家说是裸装肉色,
可是我看起来带点粉色の,
也不错哦。。
本来我想选3号色の,

3号色是芭比裸粉,
带点珠光微粒,
很可惜卖家没现货了,
只好等货来了再买。。
因为真の很便宜,
比起外面买の价钱大概可以买两支了~~
而且这款裸色口红也很滋润,
不会看起来干干の,
当然还是需要涂上唇蜜啦。。

因为那天在网上听到某个怀孕のMM说,
怀孕初期,
最好不要常上网
因为怕副射会对宝宝不好,
所以我这两天都比较少上网了,
说真の,真の快闷死了。。
连我唯一の消遣也没了,
可是为了宝宝没办法咯。。
只好牺牲一点点~~

昨天闲来无事,
就拿起旧のpopteen来看,
看到有些关于假下睫毛の教学,
我就拿我之前买下の假睫毛来试,
因为我本身の下睫毛长度不算很短,
所以太过自然の假下睫毛戴起来都看不到效果,
所以我特别喜欢小翼のdolly wink No.6。。
因为它比较浓密和特别,
带起来效果也不错,
可是因为价钱不便宜,
如果要常戴,恐怕没十对八对都不够用,
可是两对都RM55了,那卖得起那么多?
所以我就拿我の560假下睫毛来弄。。
假睫毛本身是这样


然后只需要用夹子(一般用来拔眉或者戴假睫毛の夹子都可以)
在假睫毛の透明梗那里把毛移到自己想要の宽度就可以了。。
效果就是这样。。


当然也可以不要那么浓,
看你自己想要怎样の款式就弄怎样の款式吧。。
下次才放佩戴の效果图上来。。呵呵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