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乱写一通 ❤

昨天叫老公打电话回家问他妈妈
我的小姑有没有留下之前宝宝のsarung架之类の用品
因为如果有
我们就可以省下来不用买
不然の话
又要花钱再买了

后来老公の妈妈就问我们真の不要过华人礼先吗?
都是老公咯
没和她老人家说清楚我们打算等宝宝出世才摆酒那些
害她妈妈误会以为我们真の不打算过华人礼
不过老公の妈妈是希望我们就在他家乡请亲戚朋友来吃一餐先
不过老公说先考虑看看

不过对我来说
我是没什么啦
虽然我是很想披上嫁衣啦
可是想到现在怀孕
人又那么累
迟些就会越来越胖
拍起照来也不美
倒不如等宝宝出世了之后
瘦身了才去拍
朋友和妈妈也是这样说


今天老公突然在Fb和我说
想要有个家
我很明白也很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现在真の还不是时候
因为经济の关系
加上我们两个家里也不是那种有爸妈可以依赖の人
要什么
我们都需要靠自己努力
我也相信我们可以の
或许没那么快
可能要等10年
就好像我们の车那样
之前我们拍拖の时候都是搭巴士
搭的士
他被他の亲戚看不起
还好我们靠自己の努力有了自己の
。虽然不是什么贵车
起码这些都是靠我们自己得回来の
这点让我感到很自豪
哈哈~~

也许很多の朋友会在背后说我当初读书の时候一个乖乖女の样
现在居然第一个丰子成婚?
为什么当初不做好安全措施?
现在要为了孩子结婚?
可是我不怪他们
因为真正了解我の人就会知道
因为我の老公想要宝宝很久了
他现在已经30岁
如果现在还不生
以后孩子还小
他就已经是个老爸爸了
虽然我和他在一起才差不多两年
可是起码我和他在一起这段日子
我是真の感觉到人家说的被爱是幸福の
和他在一起
我可以不用担心他会背叛我
他给得到我所有の安全感
虽然他不是个有钱の男人
我也知道以后会跟着他挨苦
可是我觉得只要他是真心爱我
即使挨苦
我也无所谓
难道跟着一个很有钱の男人
每天要担心会被他背叛
担心他会被别の女人抢走的生活
即使再多の钱
我想也不会开心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