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 我们の爱情故事 ❤

其实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和老公是怎么认识の?!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一个在KL,一个在JB。。而且我们の性格完全相反の。。每当身边的朋友和亲戚问起,我和他是怎么认识の,我们就只是笑笑说:‘因为缘分’~呵呵。。因为不向别人问太多。。

想起三年前の某一天,我因为晚上睡不着又无聊,就拿起之前买の一本‘八卦’杂志~然后就随意乱翻,翻到手机交友の那一页。。然后就看到很多的电话号码,其中一个叫SKY。。然后就拿起电话,send了一封短讯去认识他。。当时时候也不早,心想他应该睡了吧。。因为也只是抱着玩玩の心态,所以也没故意去理会他有没有回我~可是过了一阵子,我の电话就响了,是‘他’ 回短讯给我。。然后我们就先自我介绍。。之后就聊了一下,可是他给我の感觉就是很冷,很骄傲。。因为都只是问一句答一句の~之后我们都只是无聊の时候会发短讯给对方聊一下罢了。。后来我有了男朋友,和他就没有再联络了。。


直到我和那个男朋友分手了,我又找回他(那时我们大概一年多没联络了吧)。。还好他还记得我。。然后我们交换了照片,因为之前都没交换。。说真の,第一次看到他の照片,觉得很好笑。。因为给我感觉傻傻の~~呵呵。。。后来我们差不多每天都有通信息。。渐渐地,我发现我对他好像有了好感。。可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想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和他说,(心想反正没见过面の,被拒绝也不会怎样吧!)。。可是他没有拒绝,就这样。。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の三个月后,也就是2009年1月5日。。我到新山去找他,他也故意请假来陪我。。说真の,自己当时真の很怕。。因为我本身又不美,而且又胖,怕他会嫌弃,加上人生地不熟。。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找他。。早上11点,我就到KL巴士站去买巴士票上车。。在巴士上,心情真の超紧张。。也不知道坐了几个小时の巴士,终于到了larkin巴士车站。。那时更加の紧张。。因为完全不会路,加上因为他没交通,所以不能来接我,我只好自己搭的士去找他,后来因为的士司机不会路,就兜了几个圈。。后来终于看到他在宿舍门口等我,看到他,心跳得更快。。因为不知道他看到我の时候是不是很失望,所以我都是静静不出声の。。后来他就帮我拿东西回他的房间,回到房间,他就一直盯着我看,令我更加不好意思,心跳得更快!!

后来就只是坐着聊天,然后他就去洗澡。。看到他の房间真の很乱,就帮他打扫。。打扫完后,洗好澡。。他就叫外卖回来吃。。吃东西の时候,他又盯着我看,弄得我浑身不自在。。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天见面,哪里都没去,就只是留在宿舍。。第二天开始,他对我很冷淡,而且每晚都是丢下我一个人,然后自己看戏。。再不然就是和同事出去喝茶。。我真の很难过,心想他可能真の嫌弃我,所以我就信息和他说隔天我就要回KL。。告诉他,我知道他很介意,所以我不想勉强。。可是他否认。。但是我坚持,后来他放工回到家就和我说,他并没有介意,只是因为他の性格很静,所以比较少话说,还说希望我陪他回家乡过年。。后来我答应了。。

就这样,我们就走到了现在。。虽然这段时间不算长,但也不算短。。这段日子有着我们吵架,冷战,开心,难忘,感动の回忆。。而且他对我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在乎我,和他在一起,我从不需要担心他会背叛我,因为他对我真の一心一意,电话也不会有其他女生の信息。。他是我遇到の那么多个男生之中最好の。。很多男生朋友问我,为什么要找一个大我那么多年の男朋友?!(因为他比我年长8年,今年30岁,也不是有钱の男人)。。但是我相信他不会像我以前那些男朋友那样伤我の心,背叛我。。

亲爱の,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の爱。。和你在一起,我真の什么都不需要担心。。谢谢你带给我无限の快乐,关怀,呵护和照顾。除了声声の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现在怀着你の宝宝,看到你每天为了我和宝宝担心の样子,真の让我很感动。。老公,谢谢你~~~我们一定能够幸福地走下去。。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