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 请保佑我们の宝宝~ ❤

昨天去看医生
医生和我说我怀孕了
当时真の很开心
老公也一样
做工的时候都傻傻の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来红
朋友都说因为胎还不稳定
所以会这样
(流产的可能性也很大)
真的有点晴天霹雳。。

所以今天就去看了另一个医生
医生帮我照了超声波
说胎还在
先不用担心
看吃了药之后情况会不会好转
可是怎么可能不担心
告诉老公之后
我听得出老公很担心
不过我一定会努力
一定会小心的

希望多几天情况会好转
请保佑我们の宝宝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