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 yeah~买了两双鞋子 ❤

因为broadbandの东西,我们今天又要跑去sunway pyramid,这几天老是往那边跑,我们疯掉了。。后来那个sales说maxis broadband目前就是这么慢,因为我们申请不超过一个星期,可以拿回去maxis center return,我又忘了pyramid有maxis center,就跑回来IOI弄,后来maxisのstaff和我说要去pyramid弄,我们又跑回去..我们两个就好像傻瓜那样跑来跑去,哈哈~

之后去到pyramidのmaxis center,里面真の超多人の,我们等了大概1个小时才轮到我们~竟然还要等3个月才能拿回之前のRM150,哇佬!!够久的~真の是快被气死了。。收钱就那么快,退钱就要3个月。。过分咯~不过算了,只要不要到时没了件事就好。。

弄好了之后,我就到nose去看鞋子,因为下个星期要去表哥の婚礼,所以想买多一双高跟鞋~后来就买了一双我找了蛮久の款式回家,跟是蛮高の,不过我真の很喜欢,其实我还看中了另一双,那双RM109~比我现在买这双贵RM10。。可是因为那双只是比较适合出席宴会,不适合穿来逛街,所以我不要买了。。不过两双都很舒服就是真の。呵呵~

之后又跑去mod看凉鞋,因为我只有那一双凉鞋,所以打算买多一双,也是很舒服の说,价钱也不会太贵~RM49.90~买好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惨了,这几个月我真の胖了很多,明天开始要节食了~ T_T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