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算是充实の好几天 ❤


忙了好几天,不过还蛮开心の,因为过得很充实。。先来说说这几天我做过的事吧。。

星期日(2/5/2010)



因为星期六已经买了今天《叶问2》11:50pmの票,我们九点多就出门了,因为我要到KLのLiving Cabin去买点东西,去到那里,买了一些东东。。之后就和老公到times square去。。去到那里,已经很多店都关了,我们就到MCD去吃我们の晚餐。。吃饱之后,就到附近去走走帮助消化,哈哈~终于到了进场の时间,我们买了爆米花和税制后就进场了~这部戏真的不错看~很刺激,难怪那么多人去看,呵呵~~

这些是我在Living Cabin买の~



然后我们有拍了一些照片~


















星期一至星期四(3/5-6/5/2010)


星期一一早就起身陪老公去看医生,因为他皮肤敏感,之前看了医生,可是好几个星期了都还没好,所以陪他到专科去看~后来老公就到accesorries店去换了车の东西~换了好几样,呵呵~谢谢老公。。

星期三晚上和老公去康乐走pasar malam,买了好多吃の,胖死我了啦。。T_T

星期四早上收到了我之前在网上订の指甲彩绘,真の很美呢!我超级喜欢の~尤其是蝴蝶结那款,我爱死了啦。。








后来和老公去sunway pyramid去拿到那东西给朋友,顺便就到sasa去买了一些东西~。





这个是redearth新出の腮红,里面还有海星の款,好客爱呢~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后来就去买了这个回来吃,超好吃の说。。呵呵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