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 老公换了新发型 ❤

因为昨天睡了好多,今早5多就起床了。起床之后就上网弄了订单の东西。。因为要和我哥出去买一些车の东西,所以我准备了一下之后十点多就陪我哥出去了~今天我只上了一些BB cream,眼线和candy magic blackのlens~样子超级难看。。哈哈~有拍了一些照片,拍照の时候,我弟弟一直在捣乱呢..


先是带他去之前老公の那间,可是因为很多他要の东西他们都没有,所以只换了喷水那个灯。。后来再和他到之前他盖spoilerの地方改别の东西,总之跑了好几间店才找完全部东西。。累死了呢~我们还跑到sunway去找,在那里の其中一间accessories店看到我以前念书时暗恋の一个男生~我不知道他认不认得我是谁?只是知道他有望着我~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哈~

之后哥和老公就拿车去洗~弄到四点多才到家,之后我们就载哥去OUG剪头发,因为我们不知道那间saloon在哪里?所以就叫哥带路。。到了那里之后,因为没地方parking,我们兜了两个圈才找到parking。。他们剪头发の时候,我就好像傻婆那样在那边等。。T_T 老公很快就好了,可是哥因为要染发,所以还要等,我和老公就到parkson去走走~够无聊の,没地方好走。。不过老公这次の新发型蛮不错の,好过之前在那个什么什么saloon剪の~

剪好之后,我们就载哥回家,再到夜市去买点吃の回家~走了大概45分钟就回家了。。。

Written By : Baby 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