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懒了几天后の我 ❤


好几天都没来update我のblog了,因为很懒(偷笑)~说好了前几天要来update,可是做到电脑前,又懒了。。所以拖到今天才来update。。呵呵~

这几天和他,就是特别多口角,常为了一些小事情就吵了起来,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自己多心还是什么?可是我就是觉得他对我冷淡了~
就好像昨晚,本来打算睡前好好地谈谈我们之间の问题,可是才说没几句,就吵了起来。。就是因为他的那一句‘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啦!
说真的,我很讨厌听到这句话,什么意思嘛?难道你都不会在乎我怎么想吗?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下来。然后我哭着和他说“
我很累,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每次不管我说什么,问什么,你就只是给我这个反应这个答案。。我们怎么谈下去?

之后我索性什么也不说,擦干眼泪~爬起床上网。。等他自己在那里反省。。过了很久,他还是没有要跟我道歉の意思,可是我也不打算理他,谁知道他竟然爬起身,拿起香烟就走了出房,跑去客厅上网~哇佬!!这是真の气大了,可是能做什么?心想他都可以那么不在乎,那么无所谓,我哭还有什么用?后来我走出房,去上厕所,回房时我故意偷瞄了一下[因为平时如果冷战の时候,他看我就会望着我,可是不会出声],可是我看了很久,他都没望过来~到差不多到房の时候,哈哈~他的确看着我。。可是我就别开脸,他也不敢叫我。。[在耍脾气嘛!呵呵~]

隔了一段时间,他要睡了。。就跑进来房间,假假坐在我身边看我再上什么网?然后假假问东问西の,然后就抱着我撒娇~[他就是这样,说一句对不起,好像会要了他の命那样]。。所以他最终也是没有说。。可是我就是心软,原谅了他~~ 希望他以后真の不会再这样,会为我着想一下,顾虑一下我の感受。

说点开心の吧~今天收到了我网购回来的一件抹胸黑色洋装~布质是蛮不错の,只是胸部那里不大贴,有点宽~可能要改一点点。。然后上网看到一个在台湾留学のMM有代购一款日本很出名很多MM推荐の笔装眼线笔[属于是crayonの]。。而且很防水の耶。。有图为证。。所以我一口气败了4支回来,被他知道,肯定又要被念了。。呵呵。。不过因为我订の一个颜色,要等补货到,所以大概27/28号才能收到,好期待哦~之后又看见一件格子洋装,蛮喜欢の。。可是犹豫了很久,因为怕穿不了。。不过假钱不算很贵~RM30++罢了,不过价钱便宜,我又怕布质不好。。所以考虑了很久之后,还是汇款给卖家了。。 然后很开心~因为我蛮喜欢の一款lens终于有实照了,因为之前看の图片,颜色都不是很漂亮,可是实照真の很美。。 超级喜欢,呵呵~又败了几对回来。。 我看我是中了隐形眼镜的の魔了,看到喜欢,看到美の。。我就非败回来不可。。 哈哈~要戒了要戒了。。家里的lens已经多到可以带很久了~差不多70多对。。吓死人啦~难怪他每天都在念念念~哈哈哈。。。

还有两盒日本の假睫毛。。超漂亮の。。 照片等我收到其他の宝贝后才一起post上来吧~~呵呵。。
要睡了。。眼睛开不了。。真の变熊猫眼了(哭)~

Written by : Baby_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