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 超级购物狂の我 ❤

今早睡醒,终于收到我のchacott蜜粉,因为卖家说货没了,要等日本运过来,所以等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收到之后,马上开来看。。哇~还有几样free gift是因为货迟了,卖家不会给我の。。那个宝贝超好人の,爱死你~

真の超大盒の,我买の是170gの。。反正也不会很贵,170g才RM100++,不过因为这个月卖家说要起价了,所以才打算一起买,不然下次买贵好多~呵呵。。


粉真の很细,很薄~

这个是Chacottの757,因为颜色比较深,比较适合用来遮瑕~所以我只买30g

chacott蜜粉の包装~170gの分量..很大罐呗?

左边の是756,右边の是754~【推荐】

我整套のchacott蜜粉和刷子~刷子也是一起买の,才RM8,,而且毛超级软。。


接下来轮到我の卸妆水~呵呵。。这款真の超好用,我都推荐很多朋友用,因为它卸脸の不会油,和水没什么分别,所以我超爱の,卸眼妆の会比卸脸の来得油一点,不然就很难卸了吖~

我用の就是这款,是日本のmandom牌子,已经用了好几支,因为真の很好用~
网上也有很多MM在用哦~价钱又不会太贵。
左边(mandom cleansing express eyes make up remover=RM22.90刚好有优惠,平时RM26.90)
中间(mandom cleasing express moist=RM29.90也是有优惠,平时RM34++)【推荐】
右边(这个是卸假睫毛の,之前觉得应该和普通の卸妆油一样,可是SASA卖RM55++,所以我没买,那天在网上看到有MM卖,而且便宜差不多RM10。。所以就买回来试试,不错用地说!
比普通の卸妆油容易卸。网购=RM46)

这个也是网购回来の,因为之前我妹和我说他云顶の朋友都是用这款,
而且很好用,用了眼睛没那么容易干。。可是在外面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那天在网上看到,就买了两罐。。盒子很cawaii囖~呵呵

接下来轮到我的化妆品了
呃~这里是我の睫毛膏,唇蜜,眼线笔,眉笔,腮红之类の

亮粉
1. 爱丽小屋持久Code B眼部遮瑕高光【推荐】
2. Cyber Colors 茶晶石眼影

眉笔
1. Dodo染眉膏
2. Cyber Colors easy slide eyebrown pen【推荐】



遮瑕系列
1. Skin79 Super Plus Triple Functions BB Cream (Hot Pink)
2. Skin 79 Shinny Pearl water drop BB
3. The Balm防晒保湿乳【推荐】
4. 莎娜眼部遮瑕膏
5. Canmake緊緻防曬遮瑕膏
还有其他散装のBRTCのBB cream没拍上来~呵呵



唇蜜系列
 1. The Balm SHELTER 防晒亮泽唇彩Girly Girl(小支装)
2. The Balm STAINIAC 亮泽颊彩唇彩(小支装)
3. The Balm PLUMP YOUR PUCKER亮泽唇彩cocoa my coconut(小支装)
4, 爱丽小屋 樱桃系列 靓丽染色唇彩Liptint
5. 爱丽公主屋 保湿唇彩【推荐】
6. 爱丽公主屋 Tint Gloss
7. 美宝莲水晶液体唇膏
8. 莎莎透明唇蜜
9. The Balm PLUMP YOUR PUCKER亮泽唇彩cocoa my coconut(大支装)【推荐】
10. Cyber Colors 维他命双色唇彩


眼线系列
 1. Koji Dolly Wink 褐色眼线笔【推荐】
2. Koji Dolly Wink 黑色眼线液【推荐】
3. Koji Dolly Wink 黑色眼线笔【推荐】
4. Empro Black Diamond Liner
5/6. 爱丽小屋闪亮泪眼水滴眼浅液【推荐】
7. 美宝莲眼线胶
8. 爱丽小屋黑暗天使诱惑系列 CodeB 眼线胶【推荐】



眼线系列
 1. THE BALM 多功能鏡盒頰彩-辣媽咪
2. 美宝莲莹透亲颜亮彩腮红 杏子粉
3. 爱丽小屋◆八月女人坊◆爱丽蜜桃闪亮双色腮红 脸部彩妆
4. Canmake 腮紅霜 02
【推荐】



睫毛膏系列
 1. KISS ME浓密卷翘睫毛膏
2. 莎莎电眼娃娃睫毛膏【推荐】
3. Dramatic Long睫毛膏
4. 美宝莲纽约瞬盈翘密睫毛膏魅惑猫眼版(防水型)
5. 恋爱魔镜超激长魔法睫毛膏(第三代)BK999【推荐】


假睫毛胶水系列
 1. Koji Dolly Wink假睫毛胶水【推荐】
2. ◆BQ power美學力◆韓國 DARKNESS S 長效型假睫毛膠水 白膠
3. Koji 两用双眼皮形成液假睫毛胶水【推荐】



真的超爱她の,好美囖~好喜欢她の妆,很cawaii。。目前只有dolly wink系列の,
迟点等熟悉の网络卖家有进candy doll系列再买,呵呵~好疯狂,不知道会被念么?呵呵~
今天突然想要美化我のblog,弄了好久才弄好。。可是还不是很满意~别人の都好美哦~
他们好厉害,我学了好久才学会弄这么一点,有够笨の吧?哈哈~没关系~有机会我会再学。今天看到我以前中学时期暗恋过的对象(羞)结婚了,真替他开心娶到一个那么可爱又漂亮の老婆回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呢?哇咔咔~

Written by : Baby_michiko

1 comment:

  1. 眼药水watson就有了
    现在是买第二个50%~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