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 我の宝贝 ♥ ⓓⓞⓛⓛⓨ ⓦⓘⓝⓚ ♥ ❤

昨天上论坛开了个帖,想把我二手の东西出让~其实很多都是全新の,只是因为太多,所以像亏本出让拿回点钱。。呵呵~拿着我在金河买の罗马鞋问老公,不知道要不要出让?因为真の很喜欢那双鞋子。。老公说既然我那么喜欢而且当初找遍金河才买到の,为什么还要出让呢?可是穿起来不怎么美,而且有点紧 。。所以最后还是摆上网了。。喜欢能有宝贝喜欢能卖出,因为如果交换,我真の亏好多(哭) 。。。

然后就收拾房间,整个房间被我翻转~因为我每次收拾房间就会把东西搬来搬去,换‘风水’(老公和老妈每次说我神经)呵呵~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改不了~因为我の房间很小。。东西有超级多,每次收拾房间。。都要把我の东西暂时搬出去客厅。。扫好抹好地之后,就把我の宝贝搬回房间,突然才发现。。我今年买了超多鞋子。。全部加起来有20++多双。。难怪老公每天念!

前几天才收到我のdolly wink~然后昨天就没事做,拍了起来。。呵呵~

这个是ⓓⓞⓛⓛⓨ ⓦⓘⓝⓚ のcataloge。。漂亮吧?


cataloge和我のⓓⓞⓛⓛⓨ ⓦⓘⓝⓚ系列




☆ 我の宝贝 ⓓⓞⓛⓛⓨ ⓦⓘⓝⓚ ☆

这个牌子。。起初我是在论坛看到有MM讨论dolly wink。。觉得很cawaii,可是没去特别注意~隔几天,和老公出去shoppingの时候走进sasa买一些东西,就看到sasa有在卖dolly wink,真の超美耶~可是因为价钱很贵。。(一盒2对要RM55.90)买了应该会心痛死吧~所以就放回去。回到家就上网research有谁卖dolly wink,刚好有MM在论坛卖,价钱也比sasa便宜很多,而且又是真品,所以一口气买了一些回家。。假睫毛真の很美。。超喜欢的,包装又很cawaii,真の不舍得开呢。尤其是那个假睫毛收纳盒,真の很有日本feel~~爱死了。。


昨天因为一些事情,和老公吵架~之后整天我们都没说过话。。真的很伤心~感觉他已经不再爱我,不再在乎我。。看着他睡着,我心里更难过。。躺在床上想‘为什么他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哄回我呢?’真の很怀念以前刚刚在一起时の日子~他总是忍让着我。。不管我多么野蛮,他就是不会发我脾气。。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我被他宠坏了~想到这里,我突然感觉到害怕,是不是他已经忍受够我の脾气?我是不是真の太过分了?想着想着。。眼泪流了下来。。这时他突然从身后伸手过来抱着我,我哭得更凶~抱着他。。和他说对不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因为我真の好爱他..



Written by : Baby_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