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 晒晒我の宝贝 ❤

忙了好几天,今天终于有时间上来我のblog了~好可怜..这几天都是在忙着网卖の东西,每天都弄到很夜才睡,真の累死了..黑眼圈真の越来越深了..好可怜(泪奔)

本来昨天打算和老公去看那部黎明和任贤齐主演の《火龙对决》~可是后来因为时间の关系,所以没看了,打算等星期四《叶问2》上映之后去看~因为老公想看好久了...所以今天就上网看了那部《火龙对决》,不错看の,不过任贤齐这次是演'无间道'..满特别の..还是一样の帅!超爱他の...

昨天出去の时候,终于开了我新买の日本假睫毛,不是dolly winkの,因为那个我真の还没舍得用,哈哈~昨天用の是之前网购回来の日本假睫毛..价钱也不会太贵~5对RM35..超喜欢の咧..好可惜那个卖家没卖好像dolly wink No.6 の baby cuteの下睫毛,不然我肯定搬几盒回家,哈哈~

现在来看看我这几个星期の战利品吧...


这就是我网购败回来のPrincess の上まつげ假睫毛,漂亮吧?呵呵

这个是Princess の上まつげ假睫毛GAL系06款,还没试戴过,下次试试看~

而这个就是Princess の上まつげ假睫毛GAL系01款,我超喜欢这款の,昨天出去就是戴了这款,好漂亮哦~哇咔咔..

前几天又订了一些lens回来,是super barbie dolce系列和super barbie queen
super barbie queen其实和geoのCTS系列是一样の,不过直径比GEOの大好多,颜色也很漂亮~蛮喜欢の,至于super barbie dolce呢?就和DuebaのDM23系列一样..直径我就不知道一样吗?应该是一样の~

super barbie dolce我买青色和蓝色,
因为褐色和紫色我有了DM23の
至于super barbie queen我就买紫色,蓝色和灰色
因为我觉得这款の褐色不怎么适合我~因为超浅色
这次还有附送精美礼盒哦~超kawaiiの,好喜欢哦..可是因为一对只有一个,
所以才有5个罢了..不过我真の好喜欢,把它收藏起来了..呵呵

之后又订了candy magic系列のlens回来,我知道我就是很败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特别迷lens~呜呜..不过这个candy magic系列のlens,直径真の很大耶..比起pop.c和super barbie princess来得大~颜色也很漂亮..尤其是它の褐色,好有日本风..和popteenの麻豆久美子常戴のlens差不多哦~打算下个月去表哥の婚礼就带它,哈哈哈~


买了lens,当然少不了可爱のlens case咯..呵呵~

这是昨天出去の时候去watsons败のMJ eyeshadows..我好喜欢这个色,而且它很shinning..看起来眼睛也很亮..不过价钱有点小贵..RM59.90~好伤心,竟然没有优惠~可是喜欢没办法咯~因为我找着个颜色找超久の了~也是犹豫了蛮久才打算败の..


之后就去败了3条电话绳回来,本来只是打算败一条给我の相机の~可是后来看到很可爱,就买了3条一样の,两条给我の手机,很可爱吧?

最后就是这些了~黑白格子吊带上衣还有一个白色のPG包包是在网上和一个MM交换回来の,想起就有一点气,因为我是用一支全新のDR.G BB CREAM换回来の,可是包包好脏,那个MM事先也没说明,超气の啦~
黑色の抹胸连衣裙也是网购の,YYの布质蛮不错の,可是就是有点松,穿起来怪怪の,不知道妈咪可以改好吗?!希望可以,因为我真の很喜欢这件YY~
至于那些腰封,不用说,也是网购回来の~超级便宜..一条才RM10,而且蛮漂亮の~
尤其是黑色の,我超级喜欢..


最后就是我の猪样上来了...呵呵



Written by : Baby_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