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只属于我和他的11月12日



昨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因为老公要工作,所以取消了本来的约会。。昨晚老公来我家找我,虽然只是在家陪我看看戏聊聊天。。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只要能和老公在一起,我就满足了~老公,我爱你~~一周年快乐哦!!


老公答应我,这个星期日放工过后,就陪我去看‘2012’,因为我超想看这部戏。。可是好怕老公那天临时又要做工,那么又要等下个星期才能去了。。(祈祷)~~ ^^


自从老公换了这份工之后,我们分开住了。。起初真的超不习惯,因为之前我们同居了半年多,现在却只能一个星期间一次面。。不过现在好多了,只要老公有空,老公就会来找我~~感动!! (T_T)


那天和我妹去times square逛街。。突然看到有婚纱店在做promotion。。就贪爽去听听,然后就签了一个配套~~之前怕老公会说我没和他商量。。不过后来告诉老公之后, 他说明年就去拍!!等他存够钱,我们就结婚~~好期待哦!!哈哈~~(一定有人觉得我很‘恨嫁’)paiseh~~


london做了一个月的treatment。。我瘦了10kg~~好开心哦!!因为我之前的裤子终于可以穿了~~(因为之前胖了,很多都穿不下了)。但是还是不够,我要继续努力~~加油!!


Written By: --вåвY_мıchıк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