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的11月16日









 



不知不觉,和你在一起已经370天了。。在这370天里,有着我们《开心》,《伤心》,《甜蜜》,《难过》,《难忘》的回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掉我们之前的点点滴滴~~  ^^ 希望老公也一样


因为我的脾气,也因为我常胡思乱想,我们才会吵架。。昨天在一个论坛里看到一个朋友在那说起他和他的男朋友因为同居了两年多,所以开始觉得腻了。。我突然想起我和老公同居的那段日子。。的确。。我们同居了9个多月,我们真的多了很多争执,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当初是因为我们每天对着彼此,感觉已经腻了,所以才会吵架吗??这个问题,到现在我还是得不到任何答案~~



当时我觉得也许我们现在分开住并非不是一件好事呢!起码现在的我们比以前开心,比以前更懂得珍惜对方,更甜蜜了!!我们变得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老公,我真的好爱你~~














最近和一个朋友闹翻了,可是已经不会再觉得可惜~~我想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人’是谁吧?!以前我会觉得可惜是因为以前伤害我的人不是她,而是她的男朋友,因为一个机会,我原谅了他~~可是现在她还是死性不改。。我真的对这个朋友死心了。。所以失去这个朋友我已经不会再觉得可惜~~

只想和她说,我不是被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朋友~~没你这个朋友,我还是可以活下去的。。你已经不是我的谁!!不需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男朋友有多好!!你把他当什么,我们都心里有数~~他傻被你骗,是他的事!!如果你因为这样而去和所有人炫耀,不好意思!!我们很瞧不起你!!只觉得你丢尽所有女生的脸!!也请你不要拿我和你来比!!!



Written By: --вåвY_мıchıк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