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11月17日









昨晚老爸从怡保回来了~~ 感觉还是一样地陌生,没几句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变回以前那样。。


今天老公早上过来找我,后来就载我到邮政局去拿一些东西,因为在网上订了一些面膜粉,很多mm在论坛里说那面膜超好用的,所以就好奇想试试。。希望真的有效咯~~ 希望脸蛋可以变美美,哈哈~~也订了几盒瘦身咖啡,因为之前都在喝london的,可是觉得好贵~~所以没喝了,只在那里做treatment,所以现在想试试这个‘英文咖啡’有没有效。可是因为这个星期不方便,所以不能喝,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试~ 紧张!!


回到家,老公就赶回去工作了,今晚他有做工,所以没来找我,超不习惯的~~因为之前查不多每个晚上都会过来,可是今晚没来,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到现在都还没放工,他的老板真坏!! 哈哈。。希望老公明天可以过来。

今天因为来那个,所以没去做treatment,也不知道这个星期有没有瘦~~不知为什么,每次做完treatment之后,会更加大压力的。。我真的很怕新年之前不能瘦下来~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昨天老公突然说起要做网卖的事,其实是真的蛮想做的,可是还不知道要卖些什么呢?!老公想卖衣服,可是我比较想卖彩妆的东西~~不过还是要先考虑清楚,反正老公打算过了年才做,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让我考虑~~呵呵!!


Written By: --вåвY_мıchıк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