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孕33周の我 ❤

不知不觉
宝宝在我肚子里已经33周++了
还有最后的7周
宝宝就要来到这世界上了
全家人,包括老公和我这个准妈咪
都迫不期待想看到宝宝 =]


今天早上和妈妈去巴刹买菜
有一些auntie看到我的肚子就说肚子看起来很小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大
怎样才算小
又有一些auntie说宝宝多数会早出来
但是我还是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宝宝爱什么时候出来就什么时候出来


等了好久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喝椰水了
上个星期喝了两次
超有满足感的
哈哈
可是每次我喝的时候
老公还是一样爱在旁边念
叫我不要喝那么多 =[


说回那天去政府产检
因为最近晚上都很难睡
所以每晚都很迟才睡着
产检那天也不够睡
护士帮我量血压的时候
血压又再飙高
护士问我有没有头晕和不舒服
我就告诉他可能是因为不够睡
所以才这样
所以又被要求隔天隔天就要去pharmacy量血压
两个星期里
我的体重升了1.85kg
其实已经是超过了
但是还好这次没被护士骂
之后护士就帮我按胎位
后来就让我听宝宝的心跳
这次这个护士比之前的好一点
仪器一放下去就听到宝宝的心跳了
不像之前的
要找很久才找到宝宝的心跳
过后我就问护士宝宝的头向下了吗?
护士告诉我宝宝的头已经向下了
其实30周的时候 
宝宝的头已经向下了
但是医生说因为宝宝还有空位移动
所以就算在30周已经向下
也可能会转回上来
要到32周才可以fix


产检完之后
又要打针
这次是打第二支针了
这次的针很痛
护士帮我打的时候
我还叫了出来
护士还问我是不是很痛?
几天之后才比较好一点罢了


现在每一天都在算宝宝的胎动
因为政府医院的护士要求的
所以要记录起来
最近宝宝的胎动也越来越明显了
有时候还踢到我很痛
最近下腹也开始痛
还真的有点辛苦


那天下午看戏的时候
宝宝突然在肚子里打起嗝来
我就手痒拍起来了
但是却忘了把背景的声音关掉
所以会有点吵
别介意~~ XD



现在就轮到我33周的肚肚照了
左侧
正面
右侧


还有最后的7周
真的要好好享受最后的7周孕程
很多生了的朋友的都说
会很怀念怀孕的时候


最后想和面子书妈妈帮里的
bao py
shazhu Mj
elise beebee
妈咪们,预祝你们顺产
生个肥肥白白的宝宝~~

Written by : babymichiko

3 comments:

  1. 到了后期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假性症状出现
    不要太担心 产兆一来 拿了包包
    往医院冲就对了~

    你的肚子真的不会很大哦!B型肚~
    而且你的肚脐没有凸也~还是很凹~~~~
    还有7周,真的要好好享受最后的7周
    怀孕是最舒服的了~

    ReplyDelete
  2. 刚看到你的BLOG。
    很nice~
    你的肚肚真的好小~
    可爱型的~
    不像我,
    像保龄球那样~
    我快你一个礼拜~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