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孕30周 ❤

很久没上来更新我のblog了
不是因为忙
而是自己懒
哈哈~~


之前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因为还有很多个月才生
没想到
转眼间
我就步入了孕后期了
现在已经30周
还有最后10周
宝宝就要出世了
现在每一天都在数着小宝贝胎动
护士要我早上9点开始算
可是那个时间我都还在做猪
怎么可能起得了身来算呢?
所以只要确认小宝贝有踢超过10次就可以
至于红簿子
乱乱tick好了
哈哈~~


星期二又要去政府产检
每次产检最担心就是量体重
因为超过太多
又要被抓去喝糖水
我不要呐~
希望这次不会重很多


之前还嫌肚子太小
看起来不像怀孕
谁知道这两个星期里
我的肚子突然大了很多
妈妈和妹妹也说现在肚子很大
希望现在这样能keep到生
不要再大太多了
因为最近妊娠纹越来越厉害了
我不想裂得太严重


那天和妈妈去逛街
买了一些宝宝东西
我买了一些布让妈妈车床单,枕头和抱枕袋给小宝贝
本来我是想自己车
可是妈妈不给
他说怕我弄坏他车衣机
气死人 ==
我本来想买hello kitty的布
可是那个布料粗粗
加上颜色不怎么鲜艳
所以我不只好买bear bear和winnie the pooh了
妈妈还说多余
就车一套睡衣给宝宝
期待看妈妈车什么款

这件是之前妈妈一知道
肚子里是女宝宝
就车给宝宝
衣服の前面
衣服の背面
我喜欢背面の蝴蝶结

这件也是妈妈车
虽然有点花
但是我觉得款式蛮可爱

接下来就是我扫回来の东西了
买了之后才发现
我买了蛮多pureenの东西


这个小靴是我在fb看到很美
订回来
因为我看到快没货了
所以先买回来放着
等宝宝能穿时候就能穿咯
呵呵

最近每天睡醒
就是上fb里の妈妈帮和心情帮
感觉妈妈帮好像没以前那么开心了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の事情
希望迟些日子
妈妈帮会变回以前那样嘻嘻哈哈
妈妈帮万岁

Written by : babymichiko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