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闷闷地一天

今早睡醒没事做,收拾了房间一下下。。突然心血来潮,帮我的‘日常用品’拍了一些照.. 哈哈~~ 现在就upload上来,看见这些东西,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老公和我妹妹常说我是疯狂购物狂,不过还好我买的都不是太贵的名牌,不然真的要扑街了.. 呵呵~~
我的ampoulse


我的blusher


我的化妆品




我的护肤品


我的护发品


我的香香

我的眼影彩盘

我的BB cream


总觉得最近他变了,是因为我自己太敏感还是他真的变了? 说他不在乎我? 也不是的… 说他对我不耐烦了? 我不知道.. 说他不爱我? 他说他只爱我.. 我能相信吗? 说他对我不好? 也不能这样说… 我要的东西,他总是会给到我。。但是我总是会胡思乱想… 我好怕~~ 万一和他注册之后… 他变了,我怎么办呢? 到时真的后悔也来不及了… 妈妈常说以他的人格,他应该不会变… 可是以后的事,谁能保证呢??

明天就是我学车的最后一堂课了,然后下个星期二就要考车了… 好怕哦~~ 星期一肯定会失眠了… 呜呜~~ 真的好怕好像那天考QTI那样’肥佬’就惨了啦~~ 上帝吖~~ 你一定要保佑我吖… 不然的话,又要加钱再重考了。。呜呜~~



Written by : Baby_mich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